Wednesday, July 21, 2010

我的最爱—爸爸!

不知为何
我跟爸爸总是很投缘
也很疼我的
或许你们会想
“当然啦,只有你一个女儿,不疼你,疼谁?”
我每做一个决定
我都会先跟他说
很多时候
他不会因我做错事而骂我
反而
他会解释
开导
虽然有时候他是蛮凶对我
但我清楚明白他为何这么做
还有
每当我向他要钱
他没有一次是说不的
他还说我是用他最多钱的
哈哈
我也这么认为
这个人
我很崇拜他
很仰慕他
他简直就是我的偶像!
因为
没有一件事是难不倒他的
真的很厉害
我听过别人说
今世能当你父母的儿女
因为前世是他们的最爱
不知道是不是呢??
爸!
谢你哦!
辛苦你了!
我爱你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