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1, 2010

~单身的日子~


算下算下
单身的日子真的比我拍拖的日子还要长
可以说是件好事
也可以说是件坏事
好事:可以找到更好的(给自己的借口)
坏事:没人要咯(这才是真的)
说真的
单身的日子蛮好的
单身
可以让我到处去玩
可以让我认识很多男生
可以无忧无虑
可以自由自在
利多于弊
相反地
单身
真的很孤单下的咯
当需要人照顾时
却没有人在身边
不过
还好我有好几个知己
这几位知己
真的陪我渡过很多孤单的时候
就好像
伟章(我最爱的弟弟/可以说是我半个情人啦)
佩玲(我的好姐妹/也是我最爱)
还有少不了的我家兄弟姐妹
真的很感谢他们哦!
爱死他们了!
在我单身的日子里
我变得更强了
变得更开心了
哇哈哈哈
最近
我都在忙考试
也变成了半个老师
哈哈
这段时间
我找回学园生活了
希望我们的学园生活更多姿多彩啦
最后
我真的很想去疯狂购物哦!
但我没$$
有谁肯赞助我?
哈哈
年终大减价
等我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