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28, 2010

~开心!~

上个星期
由于天气的关系
我病了一个星期
在生病的那段时间
我照常到学院去上课
*嘻嘻~勤力咧?*
幸好还有几位朋友照顾下我
有点点幸福哦
不过这班所谓的良友
真的蛮够朋友下
康复没多久
竟然带我去吃
haegan daz的fondue
你看他们对我多好
搞到我又在发病了
真的很爱你们的咯!
不过真的蛮开心的~
~~~~~~~~~~~~~~~~~~~~
这个星期
我过得蛮充实的
除了上课以为
我的下午通常都会在广场里
因为急着买鞋给弟弟
为了找弟弟要的鞋
几乎每一天都到广场一趟
还蛮爽的咯
星期三
我到了farlim的夜市走走
这一天我吃了很多东西哦
因为上个星期只得看,没得吃
所以这天都会吃个够够
爽啊!
我的星期四
简直就是精彩无比
一大清早
接到我朋友的电话说没车票回家
这时的我当然弹起来啦
即刻上网找
皇天不负有心人
最后的两张票也自然订购到啦
为了安心
我特地从学校感到码头
乘渡轮到对岸拿票
又飞快地赶回来
哈哈
真的蛮刺激的
我两个朋友也跟着我跑
温馨提示:请提早买车票,以免不便之处
哇咔咔咔咔
回到来
看见家人就自然会很开心啦
这是避免不了的
还有
又有人说送我东西
这当然更加开心啦
所以
真的超开心的咯!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