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2, 2011

~更新+毕业~

我的人生起起落落,妈妈进出院……等等……等等……
多得我头大脑胀!
ps:我有没有用错词呢?
最近都好累啊!
终于把我的diploma给完成了!
现在等待着考试的来临!
一旦考完试,我便真正的脱离diploma的生活了!
两年半……说长不长,说短不短……
这两年半里,经过了不少风雨!
我从一个不懂得打扮的人,变成一个会化妆的女生。
从一个不懂世面的人,变成一个懂得人情世故的女生。
从一个胖胖的女生,变成一个爱美的自恋狂!
多得不得了!

这就是刚到槟城的我,邻家女孩的look

这就是现在的我,带点成熟的韵味!
哈哈!看到变化了吧!
这当然,在这两年半里
我要谢谢槟城的朋友!
我从一个广东女孩,变成半个槟城女生!不错嘛!!哈哈!paiseh啊!
来看看我的朋友们吧!

右边那位小姐,就是我在槟城最要好的朋友啦!我好爱他的!

再来,这位是跟我‘同居’的美女!我们的友谊长达不知道多少年了@@

来到这位,当然是我不离不弃的战友!也是和我‘同居’的哦!嘻嘻
还有还有!我的diploma生涯里的同班同学!一起拼个半死的同学!

这是在做着某个assignment时拍的!大家都好合作哦!

全男班^^

全女班^^

再来个大合照!
就这么样,两年半了!真的有点舍不得!
不过这一切,只能回味……变成了回忆!
好啦!就到此为止!
再次祝大家,我的战友们考试顺利啦!
加油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