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14, 2011

~槟城‘游客’第三天~

13/8/2011
这一天,
我七早八早就爬起床来了。
醒来过后,就很兴奋得泡美禄、烘面包。
因为,我亲爱的朋友还在睡觉。
过后,我又心血来潮地去准备我考试前的笔记。
哈哈哈哈!感觉上好勤力哦!
ps:其实我是为了去玩才会这么积极的。嘘~~~~~
由于我的朋友超想吃自助餐,
我们找了很多家才找到最适合喂口,
也最适合钱包的‘胃口’的一家。

就是这里啦!!!
去到那里,
我们就像饿了很久的小孩般。

这张算是斯文的一张咯~~
吃饱后,

就是自拍、自恋的时候啦!!
再来,
饭后娱乐~~
享受回一杯‘鬼佬凉茶’

回味无穷啊!
舒服晒~!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