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10, 2010

自由了!

我回来怡保大概有一个星期了
但是
在这个星期里
我不是忙着去店帮忙
就是忙着帮爸爸办公事
本来我计划跟朋友出去走走的
又碰巧朋友们都在忙考试
看见他们在面子书贴的状况
我都会有那种考试的心情
虽然我没有考

真的被受影响了
他们紧张
我也跟着紧张
他们读到很辛苦
我又好像很辛苦似的
朋友
这叫做有难同当吗?
哈哈
不过
这一切都过的很快
明天就是最后一天了
他们都约好我了
他们一考完试
我的约都排得满满的
哇咔咔咔咔
总算是我的朋友啦
p/s:因为他们丢下我整个星期都没理我了
怎么样都好
当作补回咯
祝大家考试好运!
最重要的是
你们自由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