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29, 2010

~近况~

最近的我过得蛮开心的。
虽然少了一些好友的陪伴,
但,
我多了很多好友。
这些好友都很够朋友哦!
一叩即到,
不叩都到的!
哇哈哈哈!爽!
最爽的是……
有很多仔陪!
又有很多人疼!
爽极了!
~~~~~~~~~~~~~~~~~~~~
妈妈生日的前一晚,
他跟一个朋友来载我去买蛋糕哦!
还是深夜了。
哈哈!
买了蛋糕,
当然就是喝了茶才回家啦。
顺便嘛~
^^
买了蛋糕回家后,
妈妈竟然没开过冰箱,
她不知道我去买蛋糕的哦!
直到隔天下午,
他还是蒙在鼓里哦!
可怜的我,
还被她唠叨了整天,
当我把蛋糕给捧出来,
她就即刻转态,
话也说得温柔了。
惨的是他,
被妈妈误会了他这样晚来载我出去玩。
在这里向你道歉。
对不起哦!
妈妈又老了一岁噜~
嘻嘻!
~~~~~~~~~~~~~~~~~~~~
嘻嘻,
不知道什么时候,
我跟一位不曾相识的男生熟起来了。
他整天都说我的最好甜,
逗得他很开心。
这样的我不好吗?
要他才知道!
但他又常爱作弄我的。
这个朋友总算没有交错啦。
不过,
日子久了才知道。
所谓:日久见人心!
~~~~~~~~~~~~~~~~~~~~
我的圈子又多了一位比我小的男生哦。
其实呢,
我不认识他的。
他是我朋友的朋友。
每当我跟这班朋友出去,
通常他都有跟在一起的。
在过年期间还来过我的家呢。
不过当时我不认识他啦。
说起来,
他蛮可爱和搞笑的。
但又有一些的可怜。
我不知道是他肯被我朋友整、
还是什么。
他总是笑嘻嘻的。
哈哈!劲!
自从我朋友的生日会后,
我对他的了解总算比之前还要多。
【p/s:之前我完全不认识他的。】
我给他当了我一晚的男友哦。
应该是短短的几小时啦。
被我的朋友说到现在啊!
哈哈!
不过也蛮好玩的!!
也很搞笑!!
~~~~~~~~~~~~~~~~~~~~
给朋友(那些比我老的那班)的话:
嘻嘻!
我会考虑考虑你们的意见的。
哇咔咔咔咔!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