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17, 2010

~正在面对考试的我~

星期三的早上,
没有想起床的念头。
不过,9点前要到学院准备考试.
我只好乖乖的起床咯。
经过一番梳洗后,
就跟朋友到学院去咯。
这天考的纸,
说难不难,说容易又不容易。
现在还在担心着成绩呢。
当我做完那张纸、检查一番后,
我就离开了考场。
或许压力太大,
我整个人都显得不舒服。
回到家,
我就准备拖地。
我的老毛病又来了哦。
正快要拖完时,
又闪到腰了。
我的天啊~
为何又是它?
~~~~~~~~~~~~~~~~~~~~
晚饭后,
我就开始温习了。
这时,
胃痛找上我了。
还是在我快要温习完的那一刻。
天啊~
到底怎么了?
不过,
我还是得挨过去。
因为,
星期五就考完咯。
考完后就可以回家乡咯~
哇咔咔卡~
想到这里就不痛了~
嘻嘻!
(我很坏哦?)
~~~~~~~~~~~~~~~~~~~~
真的很想找个人来照顾我、
疼我、
帮我揉揉、
还可以留在我身边陪我。
不知道这个人几时才能出现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