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13, 2010

我我我!!

这个学期的我很乖哦~
准时把功课做完~
连讲师给的coursework都一一的做了~
这个学期的我怎么了?
整个人变了!
是好是坏?
我自己也不知道~
但我的压力好像跟着年纪变多了~
真的很想找个人来跟我分担!
到底有谁会跟我分担呢?
我的身体一年比一年弱了~
我的腰,时不时就会痛!
真的很讨厌这种痛!
又因为天气的关系,
我的头也会时不时就痛!
救命啊!!
我快被这些痛打败了!
很累哦!
不过再怎么累,
我也会常带笑容去见人~
因为我不想我的累,
影响到别人的心情!
嘻嘻!
最近的我很少脾气了~
哈哈~
因为我永远都记得爸爸跟我说的话:
“人再不好看,也不能常苦着脸。”
“为什么麦兜能这么受欢迎?”
“毕竟它是一只猪,”
“但他常带笑脸。”
说得很对吧?
哇咔咔咔咔~
说回我吧!
很想找个伴~
但又不想被约束~
我是不是很矛盾呢?
不过我清楚知道,
相爱没那么容易~
就像黄小琥的【没那么简单】
希望我能找到一个好的伴吧!
可以分担我的烦恼!
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