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1, 2010

愚人节快乐!!

哈哈!刚过了愚人节!
在凌晨的一点钟,
是我-愚人恶魔醒来的时候哦!
哈哈!
第一个被整的是:
俊宇大哥!
这时候,
我就拨电话给他。
接通后,只听到一把模糊的声音。
(因为他在睡觉哦!)
我:dear……我很不舒服哦!
宇:你怎么啦?哪里不舒服?
我:不知道啊!头好痛!
宇:去洗个脸,休息下吧。
我:不要啊……很不舒服!!!
宇:我知道……你头痛嘛,听话啦……
(这时的我真的忍不住要笑了)
我:dear啊……其实呵……愚人节快乐!
宇:…………趁我睡到朦朦胧胧时来整我!!??
我:哈哈!对不起哦!本来想整久点的!不忍心哦!哇咔咔咔咔卡!
就这样,第一个,成功!!
~~~~~~~~~~~~~~~~~~~~~~~~~~~~~~
第二个来咯!
这位被整的是:
陆大哥!
由于这个没什么反应,
宣告失败!
T.T
~~~~~~~~~~~~~~~~~~~~~~~~~~~~~~

第三位的是:
S先生!
这会儿,我又给他拨了通电话。
我:睡了吗?
S:好笑!睡了怎样接你的电话??
我:哈哈!又是哦……嘻嘻!
S:找我做么?
我:hmm……有事要跟你讲。
S:什么事?讲啦!
我:(犹豫了一下)哦……怎么讲咧?
S:到底是什么事?关于什么的?
我:其实呢……是关于你和我的……
S:你和我!?什么来的?
我:等等啊……你给我时间鼓起勇气来告诉你。
S:吓?这样你也要给我时间鼓起勇气去听咯!
(他好像知道我要说什么的。超认真哦!)
我:好了……可以讲了!其实哦……
S:嗯……
我:我哦……
S:嗯……
我:很喜欢你的……
S:嗯……
我:你这是给这样的反应我而已啊?
S:你突然这样,我不知道能给什么反应你哦。
我:哦……其实呢……愚人节快乐!哈哈!
S:吓?今天是愚人节哦?哎哟……
我:哈哈!被整了都不知道!你的反应很好笑哦!
S:你做么不打3G call给我,看看我的表情嘛!
哈哈!又是哦!他不说,我也没想到。不过没关系啦!
第三个!
成功!!
~~~~~~~~~~~~~~~~~~~~~~~~~~~~~~
第四个是:
J先生!
这个没什么特别啦。
只是我在跟他讲话时,
他都在那里笑笑的。
因为,
我从来都没有这样认真跟他讲话!
哇哈哈哈哈!
成功!!
~~~~~~~~~~~~~~~~~~~~~~~~~~~~~~
来到一大清早的7点多,
第五个咯!
被他吵醒的!
这位是:
木先生!
用回同样的招数!嘻嘻!
我:喂……找我做么?
木:你昨晚打给我做么?
我:没什么啦……找你谈谈而已嘛。
木:哦……还在睡啊?
我:是啦,被你吵醒了!
木:哈哈……对不起哦!找我做么?
我:其实哦……我有话要跟你讲的!
木:什么事情?
我:啊……我只讲一次,不会重复,所以你要听好哦!
木:哦,好的。
我:其实哦……我哦……好像哦……喜欢上你了!
(很快地带过)
木:哦……
我:你听到我说什么的吗?
木:听到。
我:什么?说出来听听!
木:要咩?paiseh的哦……
我:你不说,我怎知道你有没有听到哦。
木:哦……+_*&^%$#@!~
我:我都听不到你说什么。
木:其实哦……我哦……好像哦……喜欢上你了!
我:哈哈哈哈!其实呢……愚人节快乐!
木:@@
哇咔咔咔咔卡!真好笑!有一个被整了!
成功!!
~~~~~~~~~~~~~~~~~~~~~~~~~~~~~~
第六个来了。
这位轮到我的housemate:
林小姐!
地点:我的房间
我:kak lim!来!
林:做么?
(有点紧张似的)
我:来!
林:做么???
我:关门先。
林:哦……做么?
我:我有话要跟你讲……愚人节快乐!
林:哈哈哈哈哈!还以为什么哦!都不知道今天是愚人节哦!
我:哈哈!
成功!
~~~~~~~~~~~~~~~~~~~~~~~~~~~~~~
来到第七位咯!
同样的,在我房间!
这位是:
李小姐!
这次轮到林小姐出招咯!
林:bonie!来!
(李小姐很快的跑进来!)
李:做么?
(一脸好奇地问)
林:(看我)vivian,要不要说?
我:你埋说咯!
林:我要说的是……愚人节快乐!
全部都打笑!!!
哇咔咔咔!成功!!
~~~~~~~~~~~~~~~~~~~~~~~~~~~~~~
最后一个!
就是我家唯一的男生!
高先生!
地点:冲凉房
我:啊!!!!!!!高文俊!!
(他无动于衷)
我:高文俊,高文俊啊!!!!!
(这时,他才慢慢走过来)
高:做么?
我:里面有东西啊!
高:什么来的?
(他犹豫着要不要进去)
我:有一条东西!
高:在哪里?
我:在里面啊!不知道跑到哪里去了!!
(他慢慢的走进去,开水)
我:我不管啊!找出来啊!我要冲凉的啊!
(他开着水来冲,他们就在那里大笑!)
林:vivian,什么来的?
我:不知道哦!
哈哈哈哈哈哈哈!
不久后……
我:其实哦……愚人节快乐!
哇咔咔咔咔咔咔!!!
全部都大笑!!!
成功!
~~~~~~~~~~~~~~~~~~~~~~~~~~~~~~
看来,今年我蛮成功的!
原来同样的招数可以用几次的哦!
哈哈哈哈!
愚人节快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