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15, 2010

久违的感觉、触电

自从我来到槟城升学后
我很久都没有被人抱过了
这种感觉
真的很有安全感
又带着丝丝的温柔体贴
真的很舒服
很受保护哦
很久很久都没有这种感觉了
在一个夜晚
我终于找回这种感觉了
这种就是我想要的感觉
虽然我清楚明白
这只是他对我的保护
但我触电了
当我被抱着的时候
刚开始心是有点不安的
因为他把我的妆给溶了
还有我跟他只是普通朋友

过了一阵子后
我感觉到那种感觉
触电了
不过
真的很舒服
真的很有安全感
真的很开心
不知道何时才能得到这种感觉呢?
这么样的一饱
把我给改观了
其实有一个人陪
也蛮不错的
真的要感谢他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