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11, 2010

孤单的我

不知道为什么
孤单又会来找我了
到底怎么了
可能我真的很害怕孤单吧
所以它才会回来找我的
在这些孤单的日子里
我做了很多我从来没做过的事情
虽然我知道有些事很傻的事情
但我还是做了
知道的朋友一定会想
为何我这样傻
我只能说
除了这样
我也没别的办法了
我失眠了好几个晚上了
到现在
我都还没睡得着
终于
我在这个晚上哭出来了
当我一个人坐在阳台
望着外面的风景
眼泪不禁地流下来了
很傻吧
很多时候
我的朋友总会认为我是个很开心的人
可能包括现在看着我的部落格的你吧
就算我再怎么不开心
我也不会让你们看见的
因为我不想你们为我操心
朋友
我很快就没事的啦
放心
真的会很快就没事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