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29, 2010

终于~做了这个选择^^

我知道当你们看到这篇题目
你们一定会在想
到底做了什么选择
会让我这么高兴呢
嘻嘻
对不起哦
暂时不能在此公布
等时机成熟了
我会告诉大家的
这个选择
我不知道对我来说是好事还是坏事
总之
我喜欢就好了
真的很开心
自己再次做了这个选择
连我自己都没想到
真的想不到东西
哈哈!
我想很多人都想不到咯
我坏坏了哦
~~~~~~~~~~~~~~~~~~~~
我的爸爸在我回到怡保时
跟我说了一个笑话
他忽然间跟我说
他多供着一辆汽车和一辆摩多车
我在想
什么??
他几时多买了这些东西
真的摸不着头脑
怎知道
他竟然跟我说
一辆是槟城牌汽车
一辆是怡保牌摩多车
我当场傻眼去
他到底搞什么哦
在我追问之下
原来他是在说我跟我弟
哈哈
槟城牌的是我
怡保牌的是我弟
想不到吧
我爸就是这样
厉害咧
哇咔咔卡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