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13, 2010

一个开心的晚上

嘻嘻
我又坏坏了哦
昨晚跟一大班朋友出去玩
真的很开心
玩的超疯癫的
哈哈哈哈
一个字
爽!
开始的时候
觉得怕羞
然后又很陌生
过了不一会儿
熟络了
大家显得很好玩了哦
这次
我又认识了很多朋友
还有同乡呢
^^
这次的聚会
最不能忍受的是
他们竟然不相信我的年龄
这是小事
有的把我当成他的senior看
甚至还叫我安娣
哇靠
我的样子真的那么成熟吗
在此
我想再澄清
我没虚报我的年龄啦!!
通过这次的聚会
我有着不同的看法了
之前所说的感觉
完全没了
大打折扣
算吧
还是踏踏实实的慢慢找过吧
谢谢你们哦!
带给我这么愉快的夜晚
还有你们的衣服
XP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