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5, 2010

我爷爷的三哥~三爷

今天一大清早,我突然收到关于三爷的消息。
他前几天进院了,应该是因为老人病吧。
当我知道他的消息的时候,
已经可以说他在等‘时间到’了。
三爷~是我们江家、我爷爷的兄弟姐妹中最长命的哥哥吧。
(除了我爷爷的妻嫂)
在1996年,我5岁的那一年,我爷爷离开了我们。
剩下他姐姐(姑婆)和他三哥(三爷)。
到了2009年头,我的姑婆也跟着离开了我们。
现在他们的兄弟姐妹中,只留下三爷了。
三爷应该有10个儿女吧。
说起他,他蛮可怜的。
在他余生之年也不能和他的妻子在一起。
虽然他妻子尚在人间,他被逼与他妻子分开住。
有一次,他故意骗他的子女说他跌倒,
目的就是想见见他妻子,顺便好让子女尽孝意。
一个80++岁的老公公也会这样想啊。
希望他能渡过这个新年,带些新希望给他吧。
~~~~~~~~~~~~~~~~~~~~~~~~~~~~~~~~~~~~~~~~~
各位亲戚朋友们,
希望你们看到我的post后,
多点关心家人,
不要等到他们离开时,
才说后悔。
到时,真的后悔莫及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