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27, 2010

最近的我……

这个星期,
我去queensbay mall逛了4天……
我的脚比在店做工更要酸很多倍。
不过收获还蛮大的哦!
嘻!
这个星期我超资了哦~
买了太多东西。
原来要找一份真正适合一个人的礼物
真的很难的。
我走了很久很久,
才决定买什么送给他~
哈哈~
这个他是我的‘老公’ 哦……
说到他,
真的山水有相逢~
认识了10年,
才被我的朋友把我们说成情侣~
感觉真的蛮搞笑的。
有时他得意起来,
还会叫我‘老婆’哦!
~~~~~~~~~~~~~~~~~~~~
最近的我啊~
过得很开心哦~
跟朋友的关系越来越好了。
好像什么烦恼都没了!
~~~~~~~~~~~~~~~~~~~~
这个周末,
我去了很多的地方。
HARD ROCK HOTEL……
BATU FERRINGHI……
QUEENSBAY MALL……
GURNEY……
HERBALINE MASSAGE……
SAKAE SUSHI……
火锅之家~
极乐寺~
还有蛮多地方的。
我累到连黑眼圈一天比一天大了!
惨了~
但总比在家好~
~~~~~~~~~~~~~~~~~~~~
新年就这样完了。
不过,
这个新年让我体会到很多不同的事情!
学习了很多不同的东西!
感情、友情、亲情、爱情……
统统都有不同的看法了~
获益良多~
嘻嘻!
~~~~~~~~~~~~~~~~~~~~
朋友们:
你让我觉得你们的重要了~
就算我们分得有多远~
我们的感情永远都不变!
~~~~~~~~~~~~~~~~~~~~
我的家人:
虽然我经常不在你们的身边,
不代表我把你们给忽略了。
我只是把我对你们的爱,
用不同的方式呈现出来罢了。
~~~~~~~~~~~~~~~~~~~~
永远都爱你们哦!
我爱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