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16, 2010

新年

这个新年,真的充满了新年气氛~
第一,
我的家人团聚在一起~
那种感觉真的难以形容~
既开心又温馨~
第二,
我的朋友们全都聚在一起了,
呵呵!真的无比的快乐~
*每晚都超过一点才回家哦*
第三,
当然是红包多多啦!
这个佳节都把我跟亲戚朋友都团聚在一起了~
见回很多很久不见的朋友~
把我跟新朋友的关系拉得更近!
感觉上,
我们好像一个大家庭似的!
哈哈!
还有的是,
大家都长大一岁咯~
在这里祝大家:
新年快乐、身体健康、英俊潇洒、青春美丽~~~~~~
呵呵!
我都把新年里所拍的照片上载到面子书咯~
哈!大家留个言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