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23, 2010

闪到腰的我~感触~

今天下午,
本来开开心心地抹地的,
在我快要抹完之时,
怎知道……
闪到腰了……
还弄到旧患!
身处异乡的我,
只好忍痛撑下去。
幸好,
我有把药酒带来槟城,
不然,
真的不知要给多少钱看医生了。
~~~~~~~~~~~~~~~~~~~~
看见朋友在面子书写着他们的忙碌,
我忽然想起以前在中学的日子。
每个为了准备运动会和操步,
都忙得很,
也晒得很。
加油哦!朋友!
永远都支持你们哦!
~~~~~~~~~~~~~~~~~~~~
真的很怀念以往的日子……
人总是很矛盾的。
当你拥有时,
往往都不会去珍惜,
只会抱怨。
当你失去了,
就会想重拾以往的生活。
看到朋友们忙到不行时,
真的很想伸个援手。
但,我没有。
很抱歉,帮不了你们。
或许你们在抱怨着学校,
为何搞这么多东西,
以前的我,跟你们一样,
常常抱着这样的想法。
当我离开了这种生活时,
我真的很想重回学校,
过着以前的生活。
因为,
我离开了校园生活了。
~~~~~~~~~~~~~~~~~~~~
朋友们,
好好珍惜眼前的一切吧。
不要等到后悔了,
才懂得珍惜。
因为那时是太迟了。
~~~~~~~~~~~~~~~~~~~~
给朋友的小叮咛:
记得喝多多水哦!
不要撑坏了!
还有要作出适当的休息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