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21, 2010

在我生命中出现的他~

他到底哪里好了?
他到底哪里吸引我了?
他到底对我做过什么让我看见他?
为什么他会出现在我的生命中?
他好吗?
他的人真吗?
他这样子是有什么目的?
还是我想太多了?
我误会了他?
我并不了解他?
巧遇?
缘分?
还是什么?
很多很多类似的问题常出现在我的脑海里……
到底怎么了?
江妍慧!
你是时候醒过来啦!
别再沉迷于这些事情了!
很多时候、很多事情并不是你想像中般好!
你以为你是谁?
你还不是一个平平无奇的女生……
他有什么值得你去看?
他有什么值得你去想?
他有什么值得你去考虑?
他有什么值得你去付出?
值得吗?
为什么我总是固执于这些事情?
我真的很在乎吗?
如果我在乎,我到底在在乎些什么?
如果我不在乎,为何我会在乎他呢?
越是在乎,越是辛苦……
何必呢?
有谁可以为我解答?
到底会有谁会真正了解我?
你吗?
他?
还是谁?
多希望他没出现过……
不过这可能是上天给我的安排,
考验下我的应付能力和决定……
~~~~~~~~~~~~~~~~~~~~~~~~~~~~~~~~~~~~~~~~~~~~~~~~~~
你不要以为你很厉害!
不要以为你永远都这样好运!
我要你后悔!
要你知道什么是遗憾!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