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2, 2010

槟城~PENANG

在升旗山顶拍的!
~槟威大桥~

算算我来到槟城的日子,差不多都有九个月多了。


我来槟城真的来得很匆忙。


说真的,那时蛮像“乡下妹出城”。


不过现在呢~对槟城还蛮熟悉的。


那天还被妈妈的朋友质问我哦!


他问:“你才来槟城没多久,这样快就对这里这样熟了啊?!”


哇老~这句话装着满满的质疑哦!


其实呢,槟城说大有不是很大,说小又不是很小。


不过还是要感谢我这里的朋友们哦,尤其是高高,


我才能对这里这样熟悉。


在这里,我认识了很多朋友。


这里的教授也很NICE。


每当我有事情要求救他们,


他们都不会不理我,还很帮得上忙呢!


现在的槟城就像我第二个家。


谢谢槟城!你成为我第二个家!你又让我长大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