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17, 2010

@@

我是个令人讨厌的人吗?
还是我做了令人讨厌的事情?
或者我真的讨人厌?
可能我的所作所为讨人厌?
为何每次都是我?
唉~
我真的成了别人的第三者吗?
我成了你们的中间人?
还是因为我的出现令到你们不爽我?
我应不应该出现在你们面前呢?
还是这么说~
我应不应该在你们的圈子里出现?
很多时候,
我觉得我的出现给你们带来了很多的问题。
可能我觉得我没做错就代表没什么吧。
但有时候你们会让我觉得我不应该出现。
真的不知道怎么办。
我不想失去任何朋友。
也不想因为我饿而搞砸了你们的感情。
我想我是时候要离开你们的圈子了。
或许我的出现真的给你们带来了很多麻烦。
在此说声道歉。
很多时候我可能做错了决定。
我真的对不起。
我知道该怎么做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