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24, 2010

~他~

这个他,
给我带来了不少欢乐。
虽然是小小的一个动作,
我都会笑个不停。
怎么说呢?
虽然我并不了解他,
他好像我认识很久的朋友似的。
可以说是什么都聊一顿吧。
他给我的感觉总是很无辜,但又开朗的,
听着别人诉苦、
任劳任怨、
有时还是出气袋。
他总是默默地听,
适当时还会给适当的反应。
我真的很欣赏他。
当我在想着想着的当儿,
我却想起了一件事,
到底有没有人为他着想过呢?
我所谓的是,
在我们向他诉苦时,
他真的愿意听吗?
在我们抱怨着,
他会不会有别的压力呢?
可能他的压力总比我们来得更大。
当我们拿他来出气时,
他是否真的肯让我们这么对他呢?
他从来都没发过脾气~
当我跟他说:“快发我的脾气!”
他就回答:“得空先!还有我是不会发你脾气的!”
很好笑的答案是吧。
他到底有没有脾气呢?
不过怎么都好,
佛都有火的。
我真的很想知道什么事情才会让他发脾气。
然而,我不想他发脾气啦。
因为这些人发起脾气来,
真的会把人给吓坏的。
我刚跟他通电话,
突然哭出来了。
他没说什么,
就让我把话都给说出来了。
到最后,
他还会问我:“好点了吗?舒服点了吗?真的ok?”
这个他,
真的难得。
不过他不属于我。
不管他属不属于我,
他都是我的好友。
就算他属于我了又怎么样?
我敢肯定,
里面一定少了些现在有的东西。
人是这样的,
得到了就不珍贵了。
或许现在这样更好吧!
我肯定他也这么认为!
不管这个他到最好属于谁,
希望得到这个他的人要好好珍惜。
还有,
希望这个他永远都快快乐乐的。
好像中学那样的他就好了。
我不想那些不开心的事情发生在他身上。
加油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