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24, 2010

我~自己

最近,
我又掉进爱情陷阱了。
原来,
你越刻意去追求你要的东西,
它反而跑到更远。
我的朋友常常跟我说:
“是你的,怎么都会是你的……
不是你的,你再怎么追,也不会是你的……”
真的……
这句话很对……
以前的我,
总会去追求我要但不可能得到的东西。
往往,
都会失败。
就算我得到了,
也不见得有好的结果。
现在的我,
不会再做出这样愚笨的事情了。
因为我明白了……
~~~~~~~~~~~~~~~~~~~~
为什么我会刻意地追求?
因为我看不过眼、
我不甘愿、
我不肯认输……
还有以前的我跟现在的我真的有很大分别。
(外在&内在)
有时候,
我真的觉得人是很自私、很现实的。
为什么我会这样想?
这只有我的朋友会知道吧了咯……
~~~~~~~~~~~~~~~~~~~~
从今天开始,
我不会再刻意去追求了。
因为我越刻意,
他们越有面子,
显得我并不重要。
~~~~~~~~~~~~~~~~~~~~
我要所有人知道,
失去我,
是你们的损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